D4 Coolant 冷卻液代理

原物料銷售

 

冷卻液(Coolant)應用產業
冷卻液(Coolant)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製造廠做為熱傳導介質,適用於熱控制的應用,特別適用於各種熱管散熱系統(吹脹板、均熱板以及各種類型熱管散熱器)、電動車冷卻控溫、風力發電機和發電機組內部散熱;以及半導體生產製備的各種環節中,例如半導體晶圓製造、電子可靠性測試、資料中心伺服器浸沒式冷卻和許多其他高科技應用。

 

冷卻液(Coolant)使用實績
巨茂應材於2022年5月陸陸續續供應D4(HFE-6512)氫氟醚冷卻液予美光科技測試及使用,其中包含台灣林口廠(F11) 、台中廠(F16)、新加坡廠(F10)已有持續供貨計畫;針對美國廠(F4&F6)及日本廠(F15)也陸續在上機測試。
氫氟醚(HFE)作為最重要的含氟專用化學品之一,消耗臭氧潛能值(ODP)為零、全球變暖潛能值(GWP)低、大氣停留時間短,對環境幾乎沒有影響,被認為是一種新型理想的消耗臭氧層物質(ODS)替代品。

 

公司資訊 INFORMATION

  • 333 桃園市龜山區大坑路一段18巷1號
  • 電話 03-3468588
  • 傳真 03-3464588